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獲KKBOX風雲歌手 韋禮安唱尾牙喜見林志穎

韋禮安(右三)出席KKBOX風雲榜公佈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2 KKBOX 風雲榜」,2月26日在北流舉行頒獎典禮,今年風雲榜以「Our Voice #就是我們」為主題,今(6)也公布「年度風雲歌手」得主,包括五月天、八三夭、鄧紫棋、茄子蛋、動力火車、韋禮安、周興哲、邱鋒澤、告五人、艾薇都獲獎。

韋禮安出席KKBOX風雲榜公佈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韋禮安今出席KKBOX風雲榜記者會,被問到尾牙春酒是否跑很多?他笑說:「對,不少!最近很認真跑場子!」目前尾牙春酒粗估超過10場,1月28日起才開始休年假,他笑說:「每天都是照表操課,他們(宣傳)排我就照著走。」

被問到紅包錢收很多那「撒出去」是否也多?韋禮安說:「給出的紅包當然不能少,比去年多,步步高升囉!」

五月天獲得KKBOX年度風雲歌手。(相信音樂提供)

韋禮安也想起先前趕尾牙的難忘的事,他表示:「有一次到科技公司唱尾牙,聽說『小旋風』林志穎是董事之一,結果沒想到在台上表演時就瞥到他在台下,還隔空跟他打招呼!」

另外韋禮安被問到有沒有投資股票,他透露自己平常有買加密貨幣跟ETF,談到:「我有投資ETF還有加密貨幣,因為平常工作很忙,沒時間盯盤。」還笑說:「目前是跌,索性不去看,就放著吧!」談到新年願望,他表示:「除了身體健康外,希望今年能花多點時間跟家人相處,因為之前開公司後,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 都花在工作上,最近覺得父母年紀也大了,希望能有時間多陪他們。」有時間和女友約會嗎?他笑說:「夾縫中求生存!還是會找時間約會,因為平常兩個人也忙,閒暇時就追劇,講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