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加超過一小時!《梅艷芳》推導演版Disney+登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串流平台Disney+ 今(6日)公佈更多亞太地區內容,包括《梅艷芳》(導演版)、《King of Savvy》、《台灣犯罪故事》(暫名)以及《人世間》。其中《梅艷芳》(導演版)將加入超過一小時從未曝光片段,以五集劇集形式剪輯,並於2022年2月2日起於Disney+ 獨家上線。

《梅艷芳》(導演版)將加入超過一小時從未曝光片段。(Disney+提供)

《梅艷芳》由梁樂民執導、得獎製片人江志強監製,並由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群星演出的製作,記錄了梅艷芳崛起成為超級巨星的精彩人生歷程。梁樂民對於《梅艷芳》(導演版)能夠於Disney+ 與觀眾相見高興表示:「梅姐的人生精彩燦爛。電影版本因為片長所限,需在內容上作出取捨。現以五集劇集形式於Disney+ 上架,可以將原始劇本情節盡情呈現。感謝Disney+ 給我們團隊機會,讓大家在家就可以跟梅姐一同經歷她的非凡人生。」

導演版將深入探討梅艷芳一生,並交待更多梅艷芳童年成長的點滴,包括她與梅愛芳之間深厚動人的姐妹情、與另一位香港巨星張國榮廣為人知友情背後的真摰情感,以及更深入的愛情經歷。《梅艷芳》(導演版)亦會首次展現其經典名錶廣告造型,同時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

《梅艷芳》(導演版)將以五集劇集形式剪輯,於Disney+ 獨家上線。(Disney+提供)

除了全新片段之外,五集劇集的故事結構、配樂、調色將會重新編排整理。已於戲院觀賞過《梅艷芳》電影的觀眾,將有更深度的觀影體驗,能以不同角度再次回顧這位一代巨星以及她的璀璨時代。電影於上映期間掀起不少話題,相信導演版在Disney+ 獨家上線後,勢必將再度掀起另一波懷緬梅姐的熱潮。

至於韓國作品,Disney+ 今年將會在全球推出另一部即將投入製作的韓國劇集、Star 品牌旗下原創作品《King of Savvy》,是部關於賭場之王、充滿犯罪與動作打鬥元素的故事。由屢獲殊榮、備受尊敬的黑色動作驚悚電影《原罪犯》演員崔岷植主演,並由韓國驚悚電影《犯罪都市》導演姜允成執導。故事中關於生存、不惜一切冒險和捲土重回賭局的情節將會深深吸引觀眾。

大中華區方面,Disney+ 將會發佈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華語劇《人世間》。小說《人世間》於2019年榮獲華語文學最享負盛名的獎項之一「茅盾文學獎」,故事講述一名藍領工人以及其家人於不同世代中經歷的各種社會變化。此影集由雷佳音、辛柏青、宋佳主演。

由王柏傑(左)、李銘忠主演的劇集《台灣犯罪故事》(暫名),目前正如火如荼製作中。(Disney+提供)

2021年11月開始拍攝的原創華語心理驚悚劇集《台灣犯罪故事》(暫名)目前正如火如荼製作中。《台灣犯罪故事》(暫名)以真實犯罪案件為創作啟發,劇集深入探討四宗案件:家庭恐怖襲擊大屠殺案、令人毛骨悚然的強姦案、謀殺案以及欺詐案。這部將於Disney+ 獨家播放的12集影集,由台灣犢影、Sixty Percent Productions(香港)與屢獲殊榮的好萊塢導演朗霍華和製片人葛雷茲所創的Imagine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製作,並由鳳小岳、施柏宇、薛仕凌、林予晞、李銘忠、王柏傑等人主演。

華特迪士尼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的亞太區嶄新內容,將因不同地區安排於2022年陸續上線,此系列全新内容也是華特迪士尼公司希望於2023年前啟動至少50部亞太區原創作品計劃之一部份。於2021年11月的年度財報上,華特迪士尼公司公佈Disney+ 平台上有超過340部地區原創作品,正處於不同的開發及製作階段,華特迪士尼公司一規畫增加投資更多在地與區域創作內容的,希望能引發全球觀眾的共鳴。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女士也表示:「市場對我們的亞太區內容發佈會以及新作品的反應非常正面。全球各地對於具有強烈文化共鳴的高品質亞洲內容以及原創故事,有著巨大的需求。迪士尼將繼續投資最優質的娛樂內容,並與亞太區最受歡迎的創意人才及故事創作者合作,讓他們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