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1年半!台八女神嗨宣布「回歸倒數」 粉暴動激喊:好久不見

李燕終於回歸八點檔演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李燕演出多部本土劇廣受喜愛,在2018年《炮仔聲》殺青後便淡出演藝圈一年,讓許多粉絲狂敲碗女神回歸。昨(5日)李燕透過臉書透露,正在倒數回歸小螢幕,在開拍前特地曬照與粉絲打招呼,讓等待已久的劇迷又驚又喜。

李燕在《炮仔聲》中與陳冠霖組「冠燕CP」廣受喜愛,這次在新劇中兩人也將再續前緣。(資料照,三立提供)

李燕昨(5日)在臉書曬照,「開始倒數計時了,週六我們要一家團圓了,我終於能見到我戲裡的家人們。」透露將回歸台八,拍攝《天之驕女》接檔戲《一家團圓》。

據悉李燕這次飾演的是一位湯圓千金,同時也是極富熱情與正義感的護理師,但感情方面相當不順遂,直到遇見陳冠霖飾演的「葉飛鴻」才得到好轉,這也是李燕繼《炮仔聲》後,再與陳冠霖續緣。

事實上,粉絲們真的非常期待李燕回歸八點檔拍攝,去年3月還有人將李燕的名字放上《天之驕女》維基百科,並幫她取名為「豐臣秀英」與陳冠霖組CP。李燕看到後立刻截圖上傳臉書,笑翻表示:「要不是有朋友問我,我還不知道我要去拍驕女了,連名字都有了喔,豐臣秀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