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鳴日號5、6月份限量席次 6日早上10點開賣

2022/01/05 22:33

美學列車鳴日號上路滿周年,一共推出58趟次深度體驗寶島精采遊程。(雄獅旅遊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台鐵美學觀光列車鳴日號以五星服務、創新旅遊模式及良好口碑打出知名度,今年第二季也推出許多特色行程,5、6月份限量席次1月6日早上10點開賣,其中,5月6日出發的母親節專屬花東列車3天2夜32,900元起、6月25日出發的沁夏美饌極上宿3天2夜62,900元起;還有為歡慶鳴日號上路滿周年首度推出的「限量版7日環島之旅」,預計5月20日出發,7天6夜79,900元起。

鳴日號5、6月份限量席次1月6日早上10點開賣,6月25日趟次將帶旅客入住谷關虹夕諾雅。(雄獅旅遊提供)

鳴日號戶外晚宴將選在古色古香的台南知事官邸戶,盛大舉辦復古的「華燈初上」派對。(雄獅旅遊提供)

標下鳴日號經營權的雄獅旅遊表示,去年一位難求的鳴日號,在台灣掀起一股新形態的旅遊風潮,營運至今共推出58趟次、總運行距離達39,414公里,相當環台近45圈,帶領5,237位旅客深度體驗寶島精采遊程!1月6日早上開賣的限量席次產品更是獨具特色:5月6日出發的母親節專屬花東列車,除贈送康乃馨給偉大的媽媽們外,並安排音樂表演團體上列車獻唱,還可以親子一起製作糕點、MADMAN鳴日號限量版手工皮件DIY體驗等;6月25日趟次要帶旅客入住號稱台灣「最難訂」五星飯店谷關虹夕諾雅,品嘗台南知事官邸復刻版日皇太子宴,讓旅客體驗不凡的日本皇族氣派。

獅旅遊首度推出鳴日號「限量版七日環島之旅」,7天6夜79,900元起。(雄獅旅遊提供)

此外,為歡慶鳴日號上路滿周年,雄獅旅遊首度推出豪華遊程的「限量版7日環島之旅」,5月20日出發當天,每位旅客上車皆可獲贈520玫瑰花增添浪漫氣息,車上也會提供驚喜甜心廣播,並前往台中霧峰欣賞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限定版演出;餐飲會在古色古香的台南知事官邸戶外晚宴,邀請旅客Dress Code同歡,盛大舉辦復古的「華燈初上」派對,、前往一位難求的長濱SINASERA 24無菜單料理,提供限定專屬包場活動;晚上入住全台票選頂級住宿第一名的太魯閣晶英酒店、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及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等,皆為一時之選。為提供多樣化的「寶島經典」,列車上備有阿里山咖啡、日月潭紅茶及台南知名伴手禮「連德堂煎餅」、鹿港總統國宴茶點「蓮花酥」等,一次體驗寶島各大在地精品;行程也特別安排近期爆紅的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體驗海上列車的迷幻魅力,沿途探訪鐵道秘境還有許多不能錯過的打卡亮點。

相關訊息可查詢雄獅旅遊「鳴日號」產品網頁:https://reurl.cc/9OXVnd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