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抵制行列!《魷魚遊戲》李政宰宣布不出席金球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影與電視獎項「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主辦單位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先前爆出種族歧視、排外等爭議,遭好萊塢眾多巨星抵制。因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大紅大紫的李政宰,今(5)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不出席第79屆金球獎,暗示加入抵制行列。

李政宰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不出席第79屆金球獎。(資料照,美聯社)

綜合韓媒報導,橫掃90國排行榜冠軍的《魷魚遊戲》一舉入圍第79屆金球獎3個獎項。主演李政宰入圍本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主角、飾演「001剛布爺爺」的77歲資深男星吳永秀入圍最佳男配、該劇則角逐最佳戲劇類影集,典禮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登場。

不過李政宰所屬的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今天突然宣布,李政宰確定不出席金球獎典禮,坦言是因為Netflix表明抵制金球獎,加上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考慮還需自主隔離等原因,遺憾缺席。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去年遭美媒踢爆協會內沒有黑人成員、疑以採訪名義收受賄賂、拒絕參加有黑人出演的Netflix劇集記者會等醜聞,引發爭議,許多好萊塢明星相繼發聲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