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謝霆鋒秀腳功 動作俐落木板變兩半

謝霆鋒大秀腳下功夫,在網路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1歲港星謝霆鋒昨曬出一段影音,發文:「和龍拳小子踢板三連,要來挑戰下嗎?」影音中,謝霆鋒表演厲害的腳下功夫,引發網友熱議。

影音中,謝霆鋒身穿褐色運動裝,只見他單手拿著一塊木板舉在半空中,一臉嚴肅地看著對手,而對手其中一位成員將自己的眼睛矇上,擺著專業姿勢備戰,接著二話不說一個後踢腿,將謝霆鋒手上的木板直接踢成兩塊。

而謝霆鋒被對手這股力量衝擊到,臉上的肉還抖動一下;接著他又扔一塊木板在空中,對手仍輕鬆將其踢成兩半。隨後,謝霆鋒嘗試讓工作人員在旁邊也拿著一塊木板舉著,他一個高抬腿直接踢飛,實力也不容小覷。

大批網友被謝霆鋒腳功拍手叫好,有人留言「太帥啦,霆鋒哥」,釣出謝霆鋒回應:「下次去片場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