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王子」超猛4聲道切換 搭蘇晏霈自曝直球對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客家王子羅子惟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蘇晏霈的同事「王子平」,羅子惟表示這一次最大的挑戰是角色要從國語、台語、客語到英語,「四聲道」切換,因此他比別人多花很多時間在臺詞上,不過他很開心因為客語能夠運用在八點檔中,不過他坦言有些太深奧的詞,還是需要打電話回家惡補一下。

羅子惟表示這一次最大的挑戰是角色「四聲道」切換。(民視提供)

羅子惟表示這一次角色是一個陽光正直、有正義感的客家小孩,討厭不公不義的事情,一定會挺身而出幫忙,他說這點跟自己很像,如果聽到身邊的人受委屈,或者被欺負,他就會花時間陪伴。不過角色對喜歡的女生態度是積極直接,勇於表達「直球對決」,不扭捏也不害怕讓對方知道,他說跟他完全相反,所以可以在劇中對喜歡的對象毫不保留的示愛,感覺上挺新鮮的。

蘇晏霈(右起)、羅子惟在劇中有對手戲。(民視提供)

這一次搭檔是從《多情城市》合作過的傅子純及蘇晏霈,大家已有一定的默契。為了區別角色,演出大學畢業新鮮人,羅子惟特別在定裝前到大學的超商去觀察學生的穿著打扮,他笑說「看了一下午發現我自己平常的衣服,就是大學生會穿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