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蘿絲媽媽兒子「拔下眼鏡超反差」 大秀肌肉撩暈粉絲

劉敬在劇中飾演「蘿絲媽媽」兒子吳子維。(翻攝自IG@jimmm___0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已經播出,劇情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論,當中「蘿絲媽媽」兒子「子維」的身世也是本季的大爆點之一,而飾演子維的新生代演員劉敬也受到網友關注,在劇中充滿書生氣息的他,拔下眼鏡大曬肌肉超級Man,相當圈粉。

劉敬私下超級Man。(翻攝自IG@jimmm___0504)

「蘿絲媽媽」兒子吳子維由19歲劉敬飾演,他在劇中帶著眼鏡斯文的模樣相當文青,但私下其實是有著迷人電眼的小帥哥,從他的IG中可以看到他平常的生活照,私下相當活潑也很會穿搭,五官深邃身材也相當好,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超級帥,還有人猛虧:「華燈第三季你去條通上班了?」、「天啊!我的子維!」

劉敬日前也在社群上發文分享拍攝《華燈》時的心路歷程,對於能出演這樣的好作品感到相當感謝,「感恩這得來不易的一切,珍惜擁有的,把握每一次機會。」他也在文末像自己信心喊話,並期許自己之後能有機會出演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