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艾美甩肉35公斤!自信曬「爆乳好身材」網狂讚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自2020年開始積極減肥,已成功鏟肉35公斤。(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41歲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電影《歌喉讚》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走紅。為了一甩在眾人心中「棉花糖女孩」的形象,她於2020年開始積極減肥,目前已順利減掉35公斤。對減肥成果感到相當滿意的她,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日前更加碼IG曬出穿著金色貼身洋裝的辣照,爆乳好身材引起大批網友狂讚。

瑞貝爾威爾森從2020年開始,透過控制飲食、運動,成功甩肉35公斤,也達到自己的目標體重75公斤。對此,她也頻頻在個人IG曬照,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甚至不吝嗇秀出自己S型身材曲線,大方展現自信與獨特的個人魅力,吸引大批粉絲。

此外,瑞貝爾威爾森也在日前曬出新年福利照,只見她穿著金色透視洋裝,自信秀出姣好身材,不僅整個人看起來較過去又瘦了一點,豐滿上圍更是藏不住,直接出來見客,吸引超過30萬粉絲按讚,「比任何模特兒都要好看」、「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好美!」、「好厲害!分享一下減肥秘訣!」、「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bel Wilson(@rebelwils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