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 CES》三星推110吋MICRO LED電視 LG家電ThinQ升級

三星發表MICRO LED電視,最大至110吋。(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22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本週登場,因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持續擴散,不少科技大廠退出實體展會,僅參與線上,主辦單位也決定原本4天的展期,縮短為3天,僅展出1月5日至7日。

即使疫情再度攪局,業者仍積極發表新品。三星亮相2022年MICRO LED、Neo QLED量子電視及設計生活系列電視,其中MICRO LED被視為是新一代顯示技術。

三星推出110吋、101吋和89吋三尺寸的MICRO LED電視,憑藉2,500萬顆微米尺寸的LED,可獨立發光及呈現色彩,打造令人驚艷的逼真畫質。

此外,三星攻分眾市場的設計生活系列電視,包含The Frame美學電視、The Sero翻轉電視和The Serif風格電視,新一代皆運用具備防眩光、防反射、抗指紋特性的新型消光鍍膜技術。

LG以「你值得更美好的生活The Better Life You Deserve」為2022 CES主題,智慧家電ThinQ功能將更加多元。(業者提供)

LG以「你值得更美好的生活The Better Life You Deserve」為2022 CES主題,智慧家電ThinQ功能將更加多元。例如StanbyME閨蜜機,此為一款無線、可輕鬆移動的觸控式螢幕,方便讓消費者走到哪看到哪;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全球首次亮相,結合空氣清淨機、風扇與暖氣三效功能。

LG另強調永續,官方表示,2022年起LG在製造過程中將採用超過60萬噸的再生塑料,並在2030年前將電子廢棄物的回收量提高到800萬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