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野菜名《蓋章》閃嫁坂口健太郎 最佳男配「貓」成焦點

清野菜名(右)、坂口健太郎主演愛情喜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主演愛情喜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改編自有生青春所的同名漫畫,講述男女主角因各自不得已的苦衷,相遇沒多久就簽字結婚,清野菜名在拍攝途中更宣布懷孕,讓這部連續劇展現出幸福的各種型態。整部戲拍攝近4個月,清野菜名表示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造成劇組不便,能順利拍攝完成太棒了,而坂口健太郎也稱讚這是個歡樂的劇組,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

該劇聚焦兩人從零到有的情感,間接帶出現代人對於婚姻形式的轉變,讓結婚證書不再只是被一張紙所拘束;網友們對於坂口健太郎超級「天然」睡姿讚不絕口,尤其是靠在清野菜名肩膀上的那一幕,覺得可愛到爆炸。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麻糬受到觀眾喜愛。(翻攝自推特)

此外,劇中的貓演員「麻糬」隨著劇集播出後,意外成為焦點,現年5歲的牠,不但成為劇中清野菜名和坂口健太郎感情的橋樑,甚至有觀眾提出「可以拍一集麻糬特別篇嗎?」甚至還說要頒最佳配角獎給牠。《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今(3)起,每週一到五晚間9點於WAKUWAKU JAPAN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