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周杰倫聯手 打造宇宙最強潮牌

周杰倫(左)和阿信攜手推出聯名系列。(STAYREAL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與周杰倫主理的PHANTACi破天荒合作,攜手打造「FRIDAY CLUB周五俱樂部」聯名系列,以虛擬俱樂部構想傳達「MONDAY TO FRIDAY,ROCK'N’ ROLL EVERYDAY」概念,成為2022最具話題的潮流聯名。

周五俱樂部聯名T,1,400元。(STAYREAL提供)

周杰倫和五月天曾多次在音樂上合作,被粉絲暱稱為「周五」,這次將周五概念從演唱會延伸至服裝,給歌迷一個大驚喜。對於聯名款式設計,阿信和周杰倫表示是從學校練團時的團服概念發想,討論過程兩人也重溫了校園玩團時期的青春熱血。

周五俱樂部聯名T,1,400元。(STAYREAL提供)

周五俱樂部聯名帽T,2,600元。(STAYREAL提供)

聯名系列首波主打短T與帽T,正面以「FRIDAY CLUB」文字傳遞周五俱樂部概念,後方印上「MONDAY TO FRIDAY,ROCK'N’ ROLL EVERYDAY」鼓勵大家新的一年暫時拋開生活壓力,一起Chill搖滾生活,呼應周五俱樂部的「搖滾靈魂」宣言。

購買任一件周五俱樂部聯名系列商品就能獲得FRIDAY CLUB專屬紀念卡,每張卡上都有獨一無二的會員編碼。(STAYREAL提供)

這次選用創意文字搭配STAYREAL與PHANTACi兩品牌最具標誌性的星星元素,傳遞兩位明星主理人的生活信念與潮流態度,袖子上的FC是「FRIDAY CLUB」的縮寫簡稱,展現周五俱樂部獨特的意義與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