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捕後手上多出「反白紋身」 何韻詩親揭由來

被捕後,何韻詩手上多了「反白紋身」。(圖取自何韻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去年12月29日清晨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港媒「立場新聞」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包括曾任董事的藝人何韻詩。何韻詩於30日獲准保釋,今天(3日)則在臉書曬出這幾天身上多出的「反白紋身」。

「手腕多了個反白『紋身』。」何韻詩在臉書表示,這幾年手上一直戴著兩條去印度時獲得的加持繩子以及一串水晶佛珠,從來不離身,就算爬山、露營、洗澡或睡覺都不例外,「沒有了它們總是覺得有點赤裸不安、少了些保護般。」

不過,根據規定,何韻詩被捕後,在警署過夜時,身上不能有任何繩狀物件,手上這兩條也因為拆不開,無奈之下只好當場剪掉。

不過,何韻詩表示,「但又奇怪地,回家後一直沒有特別急著再找來新的戴上,好像一些本來覺得很不能或缺的護身物,已經在那濃縮的時間內突然內置了。原來有些試煉在不知不覺間,已令我們的內在心智逐漸強化。神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