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收視奪冠 許富凱連線蔡昌憲炒熱最高潮

許富凱在高雄跨年演唱片段收視高達3.46。(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各地跨年收視出爐,由民視轉播的「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晚會10點至10點40平均收視2.50,收視最高點3.46,落在許富凱用5G連線在高流舞台的蔡昌憲,朗邊主持群互相PK粉絲尖叫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次高點2.47則是安心亞以金色馬甲的超前衛造型,演出完整15分鐘不間斷的歌舞大秀,另外郭書瑤揪6位舞者嗨跳《HONEY》,也創下2.33高收視率。

安心亞演出15分鐘歌舞大秀,非常吸睛。(民視提供)

郭書瑤唱跳招牌歌《Honey》。(民視提供)

另外,「小豬」羅志祥沈寂近2年,在花蓮「2022花蓮跨年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復出,一連唱跳6首歌曲,演出將近30分鐘,還下台跟觀眾自拍,展現親民一面,獲大批網友讚賞,三立都會台轉播此段演出,在25到49歲收視群間,最高收視達1.14,三立電視YouTube頻道的觀看人次則超過18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