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景超硬?女星演《華燈》遭嗆「蹭光環」…本尊不忍了揭真相

9m88(左三)客串演出熱播劇《華燈初上》第二季。(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劇《華燈初上》一推出就獲得極好的評價,集合多位大咖藝人成為該劇一大亮點,吸引大批劇迷。近日粉絲敲碗的第二部終於登場,創作歌手9m88也客串演出,並在其中演唱插曲,未料卻被網友批評「不會演戲」,更酸她蹭大咖藝人光環,對此9m88也親自回應了。

9m88曾被網友嗆「蹭大咖光環」,她選擇正面回應對方。(翻攝自IG 9m88)

日前9m88在個人IG限時動態曬出截圖,只見一名網友表示:「9m88尷尬死了,不會演戲還來蹭大咖的光環,超好笑,到底是背景多硬?」對此,她也冷靜回應,自己沒有簽任何經紀公司,所有事情都是由團隊與自己處理,「沒有任何的背景加持」,這次客串演出也是受到導演邀請,「或許他希望有一個能夠唱歌的過場客串,我們當然盡力配合!也很榮幸~」

9m88發文感謝喜愛自己的人們,也呼籲粉絲不需要為她護航。(翻攝自IG 9m88)

9m88也提及,自己曾聽過無數次相關言論,「一定是靠誰誰誰」、「一定是誰去幫她談的」,對此她回應,過去與一些藝人的合作是受到對方邀請,「在工作上我賣力也熱情,私底下是不喜歡強出頭的,我花很多時間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也感謝喜愛自己的人們,並強調與「欣賞與喜愛有才華的人事物」一起工作,是自己在演藝圈發展的初衷。

此外,9m88也呼籲粉絲,不需要花時間為自己護航,「我只是單純覺得若有人願意花時間用一句話推翻我們的心血,我們也有權利溫柔的提醒與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