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耍大牌醜聞!Red Velvet Irene臉頰凹陷 「暴瘦模樣」嚇壞網

Irene捲入「耍大牌」風波,形象一落千丈,最後成功復出(翻攝自IG @renebaeba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女團Red Velvet吸引大批粉絲追捧,隊長Irene更因為盛世美顏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卻在前年被圈內工作人員爆料「耍大牌」。好不容易挺過醜聞的她,於元旦當天登上經紀公司SM娛樂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暴瘦模樣掀起熱議。

Irene在元旦演唱會上,看起來暴瘦一圈。(翻攝自SMTOWN LIVE 2022)

演唱會當天,Red Velvet全體成員一連表演多首經典名曲,包含《PSYCHO》、《Queendom》及《Push》,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Irene在鏡頭下,顴骨看起來非常突出,雙頰凹陷,下巴線條變得非常尖,似乎暴瘦一圈。

看到Irene的模樣,引來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整個臉頰都凹進去了…有點嚇人」、「不知道是不是妝容的關係」、「感覺真的瘦了一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