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豪乳被看光「完整一顆球」 網驚:還有拉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心亞受邀在高雄跨年晚會演出,表演中所穿的「黃金豪乳馬甲」完整展示乳房形狀,「大方露奶」之舉掀起熱議。對此,安心亞今(1)向網友喊話,「我是不是說完整的一顆球!」

安心亞昨日在「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演出。(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安心亞昨日出席「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一出場就秀出曼妙身材,胸前黃金馬甲上的「鋼鐵奶」連乳頭形狀都忠實呈現,果然掀起熱烈討論,被網友用「木蘭飛彈 」、「金色飛彈」瘋狂洗版。

針對露奶事件,安心亞今日透過IG發文笑呼,「我是不是說完整的一顆球!」(圖取自安心亞IG)

對此,安心亞今日透過IG發文:「我是不是說完整的一顆球!」,「昨天問我露奶嗎?我說整顆!沒騙人吧!」並放上黃金馬甲特寫照,元旦就放送豪乳,讓粉絲大飽眼福。

安心亞的幽默逗樂網友,紛紛留言:「打開IG被嚇到」、「不可以色色」、「妳是我永遠的女神」、「昨天看到現場,真的又一次愛上了」、「還附加了拉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安心亞XINYA AN✿(@xinya_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