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跨年線上版超帥場景吸睛 陳其邁:就在高雄!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影片中的場景,被網友讚嘆好帥、好美、到底在哪裡?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透過臉書指出:沒錯,這光彩奪目的美就在高雄!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絢麗場景讓網友印象深刻。(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連續2週在高雄舉辦4場演唱會,昨晚跨年演唱會還加碼推出線上特別版,絢麗場景讓網友印象深刻,也好奇背景在哪裡?

陳其邁今發文寫道:「好好好想在高雄見到你!昨晚,和五月天一起跨年了嗎?」五月天不只在世運陪你我跨年,昨晚也在線上陪伴全世界五迷們跨年。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出動直升機,帥氣出場。(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陳其邁說,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中受到討論的畫面,包括現代感的中鋼大樓、工業風場地、浪漫的愛河灣、世運主場館等,「沒錯,這光彩奪目的美就在高雄!」

他表示,這一次突破三維空間,創新的MAYDAY元宇宙,成就解鎖陸海空極限挑戰,就為了完成一場雲端演唱會和你相遇,讓五月天和高雄陪你,彼此陪伴、終結孤單,一起走過2021,一起迎向20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