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爆吞藥證實仍救治中!姊po長文揭最新病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發長文控訴他婚後劈腿、約砲、召妓等行徑,有網友按文中線索,猜測和王力宏婚前、婚後有地下情的是女團BY2妹妹Yumi,By2妹妹Yumi去年底傳出吞藥輕生,By2姊Miko凌晨po文強調,妹妹確實在醫院救治中。

Yumi(左)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爆出輕生消息。(翻攝自微博)

Yumi閨密曬出她在醫院就診的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發文公開Tag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

Miko在微博表示:「一瓶汽水到底好不好喝,只有自己喝過才可以作出判斷,與人為善,不要與人為惡,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希望我身邊最在乎的人,能儘早出院恢復身體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