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跨年炎亞綸離場加行程 親密合照粉絲暴動

藝人炎亞綸在離場前突然加行程,跳下車與粉絲親密合照。(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藝人炎亞綸是台南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排在林宥嘉之後,在台上與市長黃偉哲親密互動,直到晚會散場,炎亞綸在上保母車前看到粉絲在藝人處入口等待,他突然跳下保母車與粉絲合照,差點造成暴動,所幸警方尚未撤離,直到炎亞綸拍完照以後,讓他順利離開。

炎亞綸在壓軸上場,台下傳來一片尖叫,市長黃偉者還虧說,這是為了炎亞綸尖叫,不是為了市長尖叫,在演唱後炎亞綸的粉絲還沒離開,他看到粉絲跟他打招呼,很親民回應「新年快樂」,接著他順著粉絲要求,一起合照。

不過由於許多人都爭相要拍照,一度有推擠的情況,工作人員與警方不斷高喊,不要推擠,炎亞綸也幫忙控制差點失控的粉絲,在合照一圈後,炎亞綸才上保母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