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年前密會李靚蕾 王力宏離婚協議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力宏被李靚蕾爆出淫亂私生活,蕾神之錘狂錘,王力宏承諾要給李靚蕾「吾疆」,但李靚蕾說不要,目前王力宏人還在隔離,不過中國方面傳出消息,說雙方已經談妥條件了。

王力宏還在隔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微博傳出「王力宏李靚蕾被曝年前將見面#李靚蕾和王力宏的離婚事件 終於要告一段落了。有知情人爆料稱,王力宏在隔離出關之後,已經私下和李靚蕾談妥了條件,至於條件是什麼,估計和女方在網上提出來的差不多。」

而先前王力宏說要把仁愛路4.8億的吾疆豪宅贈與出去,李靚蕾馬上打槍,「我相信司法,我和孩子們法律上理應擁有的合理財產分配,相信會透過司法有公平的結果」,微博的爆料似乎指王力宏做出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