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象沒了?TWICE隊長多張「獵奇醜照」流出 粉絲一看嚇壞

TWICE隊長志效,擁有深邃精緻的臉蛋,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近7年,憑藉多首夯曲站穩「國民女團」的地位。成員們平時喜愛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交流,其中隊長志效就在IG一連曬出多張「憋笑獵奇照」,掀起熱議。

志效在IG上傳了多張憋笑醜照,笑翻大批粉絲。(翻攝自TWICE官方IG)

志效今(31)日在IG發文寫下:「再見了12月31日,我會遵守約定,希望2022年也能變漂亮。」不過卻上傳了與內文相反的搞笑照,一開始由於拍攝角度是由上往下,眼睛看起來像在斜眼瞪人,充滿殺氣。不過之後的照片卻揭開真相,原來志效是為了憋住笑意,所以表情才這麼古怪。最後她卻再也忍不住,浮誇的放聲大笑,同時也留下不少不計形象的「醜照」。

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對她放下偶像包袱的行為感到吃驚,不少人認為志效就算表情猙獰,依舊很美:「好奇什麼事這麼好笑」、「看到志效笑,就覺得幸福」、「希望2022年志效也能笑得這麼開心」、「真的仙女,拍搞笑照還是這麼好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