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曝呼麻兒赴中國發展 小粉紅怒了:垃圾別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日前在路邊吸食大麻菸被逮,29日發片記者會變調成了道歉記者會,原本放話不到場的吳宗憲,突然現身展現父愛,雖然當場痛譙兒子,但也希望大家能再給他機會。吳宗憲事後更提到,鹿希派打算到中國做音樂,只是消息曝光後,引來中國網民不爽,留言狂酸:「垃圾不要來!」

吳宗憲(左)透露鹿希派(右)有意到中國發展。(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先前受訪時表示,鹿希派有透露想去中國做音樂的念頭,希望離開台灣後,音樂長項可以得到施展,但會在朋友的音樂工作室轉做幕後工作,對於自己呼麻一事非常懊悔,等台灣的法律問題解決後,應該馬上就會前往中國。

然而鹿希派計畫赴中國發展一事,也在微博上引起討論,許多中國網民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留言砲轟:「吸毒仔別來好嗎」、「我們真的不需要劣跡藝人」、「垃圾不要來好嗎,我們這裡不是垃圾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