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侯彥西獻唱初體驗 鼓鼓提議「可組三人男團」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和「瑤瑤」郭書瑤再續前緣,共譜戀曲;電影插曲《簽收我的心》由「鼓鼓」呂思緯演唱,找來蔡凡熙、侯彥西合唱特別版送給歌迷,獻上兩位演員的錄音初體驗,鼓鼓也到現場為兩位演員加油,笑稱可以組成三人男團!

錄音當天,蔡凡熙及侯彥西都不想當第一個唱的人,只好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最後由侯彥西直落二勝出,指定蔡凡熙先唱。蔡凡熙說:「雖然已經有背過歌詞了,但看著歌詞還是會比較舒服。」開玩笑說可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能開口,直呼:「當歌手太難了,尤其要唱現場。」

鼓鼓(右起)、蔡凡熙和侯彥西一起佈置現場環境,透過MV給粉絲一個驚喜。(相信音樂提供)

在特別版影片中,蔡凡熙和侯彥西還像鼓鼓學習如何開嗓,練習彈唇、一起佈置現場,想給粉絲一個大大的禮物,最後親手寫下卡片送給粉絲們。

另外,《再說一次我願意》明年1月19日上映,特別推出「五迷限定」活動,將在天團五月天演唱會中,播放由鼓鼓獻唱插曲《簽收我的心》MV,只要在演唱會中拍下電影MV任ㄧ畫面,上傳「再說一次我願意」Facebook五迷限定文章,即有機會抽到演唱會限定的「 ALUXE 亞立詩 鑽石項鍊乙條」,臉書留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月23日,詳情可關注相關粉絲專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