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取縣X華航「觀光‧物產講座」 活動報名今(30日)開跑

2021/12/30 20:11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2021年將要結束,想必大家都很期待明年能早日出國旅遊,日本鳥取縣為了推展觀光,特別結合中華航空在台北舉辦線上觀光講座,時間訂在明年1月14日下午2點至4點,現場提供鳥取縣和牛試吃、鳥取二十世紀梨酒/柿子果釀酒試喝,另備有小點心,費用每人399元。限額50名,即日起開放報名,以表單報名順序為準,凡事先報名且當日到場,另贈送鳥取米「星空舞」300g及鳥取砂丘柯南機場紀念原子筆一支,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Fzy4HYjE25vrLzGW7

鳥取縣X華航「觀光‧物產講座」開放報名,限額50名。(日盟國際提供)

雖然這兩年國外旅遊腳步停滯,但日本各縣市仍藉由舉辦觀光講座,向台灣民眾介紹相關的旅遊資訊,講座中不僅有旅遊新訊息,還有當地美食試吃、土產可拿,讓國人在想念日本的同時,藉此體驗類出國的感覺。鳥取縣曾於今年1月舉辦「偽出國・來鳥取縣遊玩吧!觀光講座 &鳥取物產品嚐」,會中除了介紹鳥取最新旅遊資訊,也贈送當地餅乾、特色紀念品等給與會的民眾,活動受到廣大的回響。

鳥取縣X華航「觀光‧物產講座」,中華航空將提供多種抽獎好禮。(日盟國際提供)

此次講座的在台負責單位日盟國際表示,當天現場除了可品嘗鳥取縣特產外,還有中華航空提供的抽獎好禮,計有:中華航空輕薄款飛行夾克、A350飛機模型藍鵲號和帝雉號、A350彩繪機雙層杯組及金屬行李吊牌等,現場活動精采可期。

活動相關資訊洽詢日盟國際,電話:02-25315626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