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YouTuber欠賭債還詐騙 在路上遭2壯漢圍毆慘況曝!

欠下巨債的大馬正妹YouTuber楊虹玲近日在路上遭人毆打。(圖翻攝自YBB 楊虹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正妹YouTuber「楊寶貝」楊虹玲今年4月中旬傳出輕生後,4月底發布影片坦言自己因沉溺賭博欠下巨債,還曾經詐騙,形象重創。近日楊虹玲自曝在路上遭壯漢毆打,崩潰向「幕後主使」求情,「我每個月都在還錢給你了,請你別再騷擾和傷害我身邊的家人了!」

楊虹玲在臉書PO出傷勢照(圖翻攝自YBB 楊虹玲臉書)

今年4月17日,大馬YouTuber楊虹玲傳出輕生,還說出「死才能贖罪」等話,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直到4月底她透過影片坦言自己沉迷賭博,欠下巨額賭債,曾向地下錢莊、朋友借錢繼續賭博,還謊稱自己要賣包包,再以向不同的人收取訂金的方式詐騙,東窗事發後打算畏罪自盡的她被消防員阻止。消息一出,風向馬上大轉變。

雖然楊虹玲在影片中承諾自己會改過自新,努力賺錢還錢,但債主似乎沒這麼容易就放過她。楊虹玲29日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可以看到她手、腳、臉部都有瘀青傷勢,直言自己「第一次被人打到進醫院」,引發熱議。

楊虹玲表示,「這幾個月我變得不再多說話,也學習努力解決問題,不再執著於過去,一直都很努力還債,難免身邊所愛的親人、家人、朋友,也曾經收到過一些恐嚇電話、短信,甚至有過曾經是朋友、後來為了錢而出賣我並傳來的威脅信息,也有人帶著肥肥胖胖的壯漢到我朋友的店砸場。 」

她接著說,「如果我想逃避的話,我早就離開了馬來西亞。我們選擇一個個去面對,一個個去解決,只是因為我想面對自己的責任,彌補自己的錯誤,甚至在下個月要打官司了,我也是沒想過要逃離。但是,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

楊虹玲宣稱,這些傷是自己和姊姊近日回家時在路上被2名陌生男子抓住毆打所致,「他們不止打臉,還用腳來踢和踩我的腹部,姐姐的臉也瞬間變成了豬頭餅,今天半邊臉都變紫色了,險被毀容。我和姐姐都只是手無縛雞之力的矮小瘦弱的女人,為什麼下手要這麼重?這一切發生得很快,我們只能挨打,無法反抗,他們搶走了我們身上的現金就離開了。」

最後她表示傷勢無大礙,只是心理受創嚴重,「請允許我們在家休養數日,平復心情。至於幕後主使,一人做事一人當,禍不及親友,我每個月都在還錢給你了,請你別再騷擾和傷害我身邊的家人了!」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