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為何對張庭死心塌地?她大爆情趣「男人都吃這套」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現任妻子張庭在中國經商多年,夫妻倆從房地產到直銷美容事業都風生水起,外傳身價高達新台幣1500億元,張庭更曾自爆「家裡到處都是錢」,但兩人經營電商公司就因涉嫌違法傳銷被中國當局盯上,更被凍結高達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張庭也被起底過去在節目中揭露豪奢生活與林瑞陽寵妻行徑,連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都瞠目結舌。

張庭(左)、林瑞陽夫妻被凍結高達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庭過去在小S、蔡康永主持節目中透露,光是在上海豪宅就有5個傭人專門伺候她,「我有兩個保母,出門我要有自己的司機,家裡有家裡的阿姨,煮飯和打掃都是分開的」;她更公開林瑞陽寵妻事蹟,像她喜歡打電話給林瑞陽,但都是響一聲就掛掉,認為這是兩人的暗號也是情趣,只要林瑞陽沒有馬上回電,她就會生氣冷戰,讓林瑞陽不停打電話道歉,想方設法哄她,她也不會跟林瑞陽吵架,因為她一講話眼淚就掉下來,林瑞陽就會投降,「男生最怕女生哭吧」,她也認為男生就是要先放下身段求和。

不過張庭也坦言,和許效舜合作時,他曾替她算命,鐵口直斷張庭未來另一半一定是做房地產,對她很好又富有,所以後來林瑞陽苦追她時,張庭還曾打槍「你不用追我了,算命說我將來一定會嫁給做房地產的大老闆,不是你」,沒想到最後林瑞陽真的跑去經營房地產,令小S與蔡康永忍不住驚呼都是為了她,「好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