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波燒不完?《華燈2》徐若瑄「3分半就退場」…台詞只有1句話

徐若瑄(中)出場僅三分半鐘,只有和楊謹華(右3)飾演的「蘇」對戲一句台詞。(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於11月底開播,至今話題不斷,今(30日)稍早第二季劇情已全數上線,劇迷們紛紛第一時間搶看,再次進到「華燈宇宙」,找出兇手。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先前才宣布徐若瑄將會客串日式酒店「光」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但他的戲份明顯少了許多,出場時間僅有3分半鐘,引發話題。

徐若瑄的戲份確實很少,並未被刪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先前捲入王力宏醜聞,多次遭影射為其出軌對象,不少代言廣告都與她切割,更遭網友持續留言霸凌。當時有網友就提出是否她在《華燈2》的戲份會受影響,今(30日)該劇第二季劇情全數上線,許多網友發現她飾演的「瓊芳媽媽」全劇僅出場3分半鐘,更只有出現在阿季(謝瓊煖飾演)的回憶中。

其實,徐若瑄在戲中的戲份如實播出,並未受風波影響,會僅出現3分多鐘也單純是因為戲分確實很短。不過在短短的一場戲中,她卻扮演了交代「光」怎麼交給蘇媽媽與蘿絲媽媽的原因,更語重心長提醒蘇:「人不能貪心,這世界不可能什麼都是你的,有得到就會有失去。」便瀟灑離去,可說是十足的友情客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