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暗潮洶湧撐過35年 4字開悟王力宏李靚蕾婚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今天為了跨年演唱會彩排,被問到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有感而發表示:「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是一兩天了,這故事告訴我們說,台灣話叫做『毋通靠勢』(不要仗勢)。」言下之意就是不要得意忘形。

陳昇對於王力宏婚變事件,忍不住說『毋通靠勢』。(記者陳逸寬攝)

與老婆結婚35年的陳昇,被問到與老婆的婚姻維繫之道?他笑回:「都30、40年了,很多問題差一點繃出來,怎麼可能是平順的呢,有很多暗潮洶湧跟危機,有在路途上的刀槍,只是沒有看到而已。」

陳昇跨年演出會彩排,陳昇(中)與新寶島康樂隊黃連鈺(右)、陳世隆(阿凡)。 (記者陳逸寬攝)

他透露與老婆當然會吵架,「有約好兩個字不要提,就是不要講離婚,講習慣了其實不太妙,情感怎麼辦呢?兒子切一半嗎?」認為維繫感情要靠「修理」,不該說斷就斷。

至於未來王力宏是否有復出的可能?他表示:「可能3、5年吧,想一想過去就過去了,台灣人有給機會的能耐,其實這些事關我們什麼事,也是一點都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