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靜海》遭外媒批評…孔劉新作編劇是「她」 網急喊:不要接

孔劉有望接演新作《惡鬼》。(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孔劉主演的Netflix新劇《寧靜海》已於上週開播,然而上線當天就被外媒批評是「無聊的海」,更因故事缺乏邏輯在滿分5分中只給出2分,而昨(29日)韓媒更爆出孔劉有望出演新作《惡鬼》,合作韓劇《智異山》編劇金銀姬引發熱議。

Netflix新劇《寧靜海》慘遭外媒批評。(Netflix提供)

韓媒《每日經濟》昨(29日)透露孔劉收到編劇金銀姬新作《惡鬼》演出邀約,女主角則有望由主演過韓劇《陽光先生》的31歲女星金泰梨擔任,預計在明年於電視台SBS播出,對此,孔劉經紀公司僅回應:「確實接到了片約,是諸多討論作品中的一部。」

由於金銀姬編劇前作《智異山》評價不佳,南韓網友對孔劉新戲紛紛表示「孔劉和金泰梨不要接」、「金銀姬編劇已經不值得期待了」、「怎麼又是超自然靈異題材」、「看了《智異山》一點也不期待,孔劉《鬼怪》後的作品也一般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