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訓兒「最恨毒、賭」 吳宗憲19年前「揪胡瓜豪賭2761萬」遭翻出打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26日凌晨在夜店門口呼大麻菸被逮,吳宗憲氣炸,一度呼籲「從重量刑」,但今(29)鹿希派發片記者會他還是忍不住出席,當眾訓話:「此生最恨『毒』和『賭』。」此話一出,馬上有網友翻出多年前他與胡瓜到澳門賭錢的新聞,打臉他的言論。

吳宗憲(左)今現身鹿希派發片記者會,當眾訓話。(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今出席鹿希派的發片記者會,痛心說道:「我覺得你是駑鈍吧?你應該不是壞而已,壞可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笨卻是一輩子,哪那麼傻B呢!怎麼站在路邊抽大麻!」接著說自己此生最恨「毒」和「賭」,「賭,賭死全家人;毒,毒死你一個人OK也沒關係啊,做什麼就認!」

結果這段話馬上被網友打臉,有人翻出吳宗憲2002年與胡瓜前往澳門賭錢,疑似輸了不少被目擊在機場大吵,事實上,吳宗憲更不只一次公開回憶與胡瓜一起賭博的往事,曾說過當時光小費就給超過1萬美金(約27.6萬台幣),還一次輸掉100萬美金(約2761萬台幣)。

網友們比對吳宗憲過去「豪賭」形象,再看他對兒子訓話的內容,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