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發聲了!衰捲王力宏醜聞 攻蛋爆生變大逆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Vivian)出道31年,在萬眾期待之下,宣告將於明年5月7日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沒想到,她日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唱進小巨蛋的計畫恐生變,賣票時程也延後,代言產品廣告也不得不暫時撤下。對此,徐若瑄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了。

徐若瑄(圖)捲入王力宏醜聞,演唱會恐生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徐若瑄日前因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三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而風波看似告一段落,今(29日)卻傳出她於明年的小巨蛋演唱會恐有變數。據了解,徐若瑄宣告唱進小巨蛋後,隨即投入宣傳工作、設計周邊商品等,如今恐因捲進「蕾宏婚變」傳出演唱會可能延期,而代言產品也受消費者情緒化反應,因此暫時撤下廣告頭像。

對此,記者詢問徐若瑄所屬威威嚴娛樂,經紀公司表示:「我們經紀團隊很心疼Vivian,演唱會是5月的行程,還不急,現在最重要的是,希望她多休息,所以還沒和她談到這件事,目前一切沒有改變!而廣告的部分,除了本就合約到期的部分,基本上很感謝所有的合作廠商能一直陪著我們,今天起也會陸續恢復該有的廣告投放,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