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歡慶42歲生日!難忘女兒「第一張卡片」

郭彥均是《WTO姐妹會》主持人之一。(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主持人之一的郭彥均,在跨年前夕31日將迎接42歲生日,製作單位趁進棚錄影提前為他慶生,利用錄影中途插播來自各國新住民的祝賀影片,郭彥均頓時傻眼,呆住30秒後問:「什麼東西?什麼意思?在錄影嗎?」搞清楚狀況後眼眶泛淚說:「我很愛你們,謝謝!」

郭彥均被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嚇到,他笑著回想,錄影當天提前抵達電視台時,也沒看到什麼風吹草動,更沒有想過會有慶生橋段;但工作人員見到壽星一出現,錄影後台猶如上演諜對諜,莎莎對郭彥均笑說:「因為你提早來,害製作單位在準備過程驚慌連連。」在工作人員偷偷要傳送蛋糕時,待在化妝室的郭彥均,正巧起身要去廁所,嚇得大家趕緊收手藏好蛋糕,莎莎形容當下情景:「真的很可怕!」

郭彥均(左2)31日將過42歲生日。(八大提供)

迎接40歲生日到來的郭彥均許願說:「希望身邊的人健康開心、發大財,疫情趕快過去,可以趕快出國玩。」回顧2021年,他透露最難忘的事情就是收到女兒的第一張卡片,他說:「那是在我去外景好多天後,回家看到女兒用注音符號寫了『謝謝臭爸爸辛苦賺錢』的紙條放在我的書桌上,瞬間覺得疲勞全沒了。」

郭彥均笑著表示:「只是現在她好像只關心我的平板,因為我接著要去外景四天,出門前問女兒會想爸爸嗎? 她卻只問我『你會把IPAD帶出去嗎?!』」最後他也期許《WTO姐妹會》能讓更多人看到,更希望有一天能帶著新住民朋友一起走金鐘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