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欣宜跳唱跌坐舞台 保持笑容獲如雷掌聲

鄭欣宜在《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表演時意外跌坐舞台上,隨即站起來,獲台下觀眾如雷掌聲。(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鄭欣宜是已故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和「香帥」鄭少秋所生女兒,肥肥離世後,留下鄭欣宜獨自在香港娛樂圈打拚,前晚她拿下香港《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勁爆女歌手,在天上的肥肥應該感到安慰。

特別的是,當晚鄭欣宜在台上跳唱歌曲《@princejoyce》時,突然不慎跌坐在地上,當下雖然情況尷尬,鄭欣宜仍保持笑容,被身旁的舞蹈員扶起後更開口大笑,台風穩健化解錯愕氣氛。

跌倒起身後,鄭欣宜依舊賣力演出,唱畢笑說跌得不嚴重,當場讓台下觀眾回報熱烈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