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遭質疑瑞星韻律體操千字文回應:明年3月完整揭露帳目

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卻屢屢遭到攻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卻屢屢遭到攻擊,昨天(28日)又傳出帳目不清等質疑,對此瑞星韻律體操於昨日深夜發布千字長文澄清,並表示成立以來的進出帳目預計會在2022年3月完成,以昭公信。

瑞星韻律體操在臉書回應多項指控,首先是「商演只給表演者5萬以及雜誌拍攝只給500元車馬費」,瑞星表示,他們參加的活動是「2020 鐵玫瑰藝術節」的開幕演出,除了舞台表演,瑞星還負責舞蹈設計、音樂設計、服裝造型、道具製作、活動實況拍攝與剪輯,「實際上並無利潤可言」,就舞台演出一項,瑞莎本人也無酬登台。

其次為「惡意挖角與不合理合約」問題,瑞星指出,約一年半前他們與國立體大、龍潭國高中的高教練和學生合作,由瑞星團隊免費協助導入訓練資源,但在瑞星努力導入爭取來的資源同時,卻遭逢了始料未及的反彈和攻擊。

最後為「營造假形象與協會帳目不明」,瑞星強調,自2019年10月成立,絕大部分收入來自群眾集資,少部分來自企業贊助,從未不當謀取任何利益,今年4月30日協會即公開承諾會每年提供進度報告,目前即將完成採訪與文稿內容,正進行設計製作,預計農曆年前就能分享。

協會設立以來的進出帳目,也將在年底關帳自結完成後交付第三方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查核並完整揭露,預計會在2022年3月完成,以昭公信。

文末瑞星表示,他們不會是完美的,在改革與進化的過程中,也一定有不夠完善的地方,「只要能讓台灣的韻律體操更好,我們樂意付出,也不覺得這是犧牲,但也不會再姑息來自暗處的蓄意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