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片配音兩頭燒!超殺女躲衣櫃為《阿達一族2》獻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粉絲最喜歡的古怪家庭「阿達一族」回來了,在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重磅回歸,展開一場非比尋常的冒險。製片丹妮爾史特林表示,讓演員回歸演出不算難,最難的是錄製他們的聲音,再度為「星期三」配音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更自爆:「我在波士頓拍另一部電影時,在我的衣櫃裡錄製了這部電影90%的內容!」

克蘿伊摩蕾茲再度為星期三(左)獻聲。(UIP提供)

該片導演康拉德威儂和原班配音明星陣容齊聚,包括莎莉賽隆、奧斯卡伊薩克、克蘿伊摩蕾茲、尼克克羅爾、貝蒂米勒、史努比狗狗,以及新加入的配音明星比爾海德等人,製作團隊派出音訊工程師在每個演員的生活空間裝設錄音設備,儘管聲音本身很清晰,仍存在一些挑戰。

丹妮爾史特林說:「一開始效率有點差,很多事都會讓人分心,比如送貨(餐)人員來了,狗狂叫之類的,不過大家都很開心最後出來的成果品質很棒。」她說:「在錄製克蘿伊摩蕾茲的部分時,好多次我們不得不暫停,有時剛好垃圾車經過,有時剛好飛機飛過,有時還得出去請園丁先休息一下或是等園丁先弄完,總之整個過程笑點不斷。」

幫科學家賽勒斯怪奇配音的比爾海德甚至打造了自己的錄音堡壘:「在我的房間裡,用4把椅子,上面堆上一大堆枕頭,要高過我的高度,然後再蓋上一條大被子,我的配音帳篷就完成了,而我就在這個帳篷裡錄製我的台詞。」

《阿達一族2》將阿達一族的style發揮到極致。(UIP提供)

《阿達一族2》將於12月30日跨年檔在台上映,不僅更加創新和搞笑,還將阿達一族的style發揮到極致。「這是一場真實的大冒險,」克蘿伊摩蕾茲說到,「我們跳上那台露營車,隨著他們一起踏上這趟旅程,一路瘋狂直到結尾;故事高潮迭起,到最後你會驚喜發現這根本就是動作片吧。這部動畫正是我們困在家中最需要的慰藉,暫時脫離現實,跳進阿達一族的宇宙,一起來場歡樂滿點的家庭旅行。」

中文版配音的唐綺陽和陳妤也準備好要帶大家一起走透透,踏遍全美著名的景點與地標,展開精采絕倫的家族冒險之旅,阿達一族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引起軒然大波,還有超多可愛的新角色,值得進戲院大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