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遭爆靠體操斂財 瑞莎淚崩親揭真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體操女神」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近幾年致力於台灣體操界,但卻遭爆靠著協會斂財。對此,瑞莎也寫下長文回應,表示4月遭爆料後,每天一直在房間哭,但必須表現堅強,並喊話爆料者:「求求你們讓我好好的為孩子們努力,我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 很多不公平,但我不會放棄。」

瑞莎表示,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之後,這一年感受到很多衝擊,「原本只是想單純的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想給孩子們更好的發展環境,得改變的事情太多。4月他們亂寫DCard的事情我好幾天沒跟任何人說話, 一直在自己的房間哭,也吃不下。爸爸、媽媽、老公試過跟我聊但不知道要怎麼幫忙,那時候我真的很難過,早上起床都不想面對新的一天。」

瑞莎(左)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小選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瑞莎表示,她看起來很堅強,也必須表現的堅強,「但我也是人,有感受,有時候我會需要幾天的時間哭一哭,那時候真的對家人很抱歉也讓他們很擔心,他們知道我用了多少心,過年不陪他們跟隊伍去美國比賽,常常待在體育館特別是暑假,每天從早上到晚上幫忙陪孩子們訓練,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對於老公也遭惡意爆料,瑞莎也說:「他是個非常低調的,害羞,也很顧家裡的男人,我很敏感又很激動,他很peace很善良,雖然也知道他會常常擔心我很多事情, 但他非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並說未來仍會繼續幫台灣韻律體操努力,「如果可以互相幫忙很好,我們如果成功了,也都是代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