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發長文力駁「老公帶頭恐嚇」 心痛嘆:求求你們讓我繼續努力

瑞莎(左)遭選手家長控訴斂財。(資料照,點睛品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莎近年致力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好形象深植人心,但卻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今(28日)稍早她也在臉書發出長文回應了。

瑞莎坦言在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之後,這一年感受到了很多特別大的衝擊,4月時她遭到惡意抹黑有好幾天沒跟任何人說話、一直在房間哭,回憶此事她對家人感到相當抱歉,「不斷被同一批人、甚至是盡心盡力想幫助過的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現在又一次發生了...我只能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分得出來真的和假的。」

瑞莎也表示,這次對方不僅罵她還要告她老公,她特別做出澄清:「雖然也知道他會常常擔心我很多事情, 但他非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在文末她坦言相當心痛,「求求你們讓我好好的為孩子們努力,我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很多不公平,但我不會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