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球百大帥哥」BTS V只排第三!曾被逮入獄的他奪冠

BTS成員V擁有帥氣長相,於今年「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中得到第三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網站「TC Candler」年末公布「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引起眾人熱烈討論。如今2021年官方名單出爐,奪下冠軍的為緬甸25歲男模Paing Takhon,成為「全球第一帥」,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則是奪下第三名。

「地表最帥和尚」Paing Takhon在「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中奪冠。(翻攝自Paing Takhon IG)

2021年奪下「全球第一帥」為25歲緬甸男模Paing Takhon,他曾於今年元旦發願出家10天,事後也說到做到,因此也被稱為「地表最帥和尚」。擁有188公分身高、帥氣臉蛋與精壯好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喜愛。Paing Takhon曾因反對緬甸軍政府遭到逮捕,就連社群平台也遭封鎖。

奪下第2名的則為入榜9次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第3名為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另外,此次排行榜中,BTS共有四位成員入榜,除了V外,柾國、Jimin以及Jin也榜上有名,排行分別為第5名、第14名、第35名。

第4名為電影《沙丘》男主角、被稱為「甜茶」的堤摩西柴勒梅德;第6名則被「超人」亨利卡維爾奪下。去年勇奪「全球第一帥」的瑞典YouTuber「PewDiePie」,今年則位列第9名,與去年相比下滑8個名次。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