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YouTuber抓「9證據」咬定熱戀女演員…BTS柾國沉默1小時發聲了

BTS成員柾國(左)和女演員李侑菲(右)爆緋聞。(翻攝自아시아투데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世界,擁有大批死忠鐵粉。今(27)日傳出他熱戀大七歲女演員李侑菲,雖女方出面澄清「兩人並無私交」,但爆料的YouTuber卻狂揪「九大證據」一口咬定他們關係匪淺。對此,柾國在女方澄清一小時後,透過經紀公司發聲了。

李侑菲上傳的自拍照,旁邊疑似有位手臂滿是刺青的人。(翻攝自YouTube/【탈덕수용소】 Sojang)

YouTube頻道「脫德收容所(탈덕수용소)」上傳的影片內容指出兩人在2018年結緣,李侑菲總是不吝於公開稱讚柾國,聲稱是粉絲,尤其鍾愛他的solo曲《Euphoria》。女方近日還曬出一張嘟嘴自拍照,身旁疑似有位手臂刺青的男子,眾所皆知柾國手臂上也有許多刺青,不久後女生將照片撤下,疑似怕被抓包才刪除。此外,李侑菲特別喜歡使用紫色愛心的表情符號,恰巧BTS的代表色也是紫色。

李侑菲和柾國用同款飾品。(翻攝自YouTube/【탈덕수용소】 Sojang)

爆料YouTuber也揭發,兩人時常有同款飾品、毛帽、衣服等,疑似用情侶服裝偷放閃。再來李侑菲曾公開理想型特徵為「眼睛漂亮又有男子氣概的」、最喜歡的地方是釜山、最喜歡的月份是九月,諸多言論都與柾國關係密切。最後,YouTuber指出最關鍵的證據是柾國的親哥哥和李侑菲親弟弟,在IG是互相追蹤的關係,顯示兩方人馬確實有私交。

諸多熱戀證據引發韓網熱議,有些人喊話有「最強狗仔」封號的韓媒Dispatch快上工。針對外界的流言蜚語,柾國在沉默1小時後,終於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立場:「不是事實。」據悉,該位YouTuber其實數次被指控造謠藝人的私生活,飽受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