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柾國驚爆熱戀「大7歲女星」!女方回應:只認識Suga

BTS成員柾國(左)驚傳與女星李侑菲熱戀中,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yubi_19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柾國,近日傳出戀愛消息,對象是大他7歲的女星李侑菲,甚至傳出女方本就是柾國的粉絲,更曾透過個人社群平台隔空傳情,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對此,李侑菲所屬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近有位YouTuber表示,李侑菲與柾國戀愛中,直言兩人自2018年相識,且女方原本就是柾國粉絲,也常在IG上傳象徵BTS的紫色愛心貼圖,透過此舉暗示戀人的關係,甚至提出他們穿戴情侶衣、飾品等證據。

對此,李侑菲所屬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沒有事實根據。」直言兩人根本沒有見過面,並不認識彼此,卻提到:「以前就認識防彈少年團的Suga,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有沒有辦法聯繫都不知道。」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