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五姬」誰最亮眼?律師點名她 雞排妹出聲反駁引戰

雞排妹喜愛評論時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11年轟動PTT,受到大批鄉民追捧的「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資工彌」余函彌、「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及「獸醫乃」劉乃潔,5位女神各有特色,掀起一陣風潮。喜愛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律師林智群就在臉書表示,他認為10年後表現最亮眼的是「資工彌」余函彌,怎料卻引來「雞排妹」鄭家純留言。

雞排妹槓上律師,意外掀筆戰。(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林智群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大五姬」兩個現在還在演藝圈發展、一個當主播幾年後嫁入豪門,最亮眼的那個一路跌跌撞撞,最低調的那個,拿到博士,現在要回來教書了。他感嘆:「每個人當下做的決定,短時間還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過10幾年,結果就出來了。每個人都變成她想要的樣子。」

余函彌不但身材火辣,臉蛋也愈來精緻。(翻攝自IG)

沒想到此番發言就引來雞排妹鄭家純留言:「會寫跌跌撞撞,應該是不知道YUYU創立以來的業績。(抄襲爭議不評論,我跟她不熟,但就她個人的商業能力想補充而已)。」余函彌曾入演藝圈但發展不順,後來創立品牌卻收穫滿滿,去年營業額破一億。

看到雞排妹的留言,林智群忍不住回覆:「如果你有查她的新聞,前面不好的也蠻多的,如果你覺得最後做生意成功了就不是跌跌撞撞,我也尊重,不過那也是簡單化整個過程了。李安前面6年沒工作,後來成功了,你要說李安事業一帆風順嗎?」意外掀起筆戰,火藥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