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促協助《茶金》推廣海外 客委會:有與Netflix談全球播出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公共電視與客委會合作的台劇《茶金》播出後口碑發酵,連續5週奪下電視戲劇類節目收視冠軍,12月18日播出的最終回更拿下串流平台六冠王殊榮。民進黨立委羅美玲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建議,客委會應協助客家影視文化《茶金》推廣到海外去;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回應,有在與Netflix平台談全球播出。

公共電視與客委會合作的台劇《茶金》播出後口碑發酵,連續5週奪下電視戲劇類節目收視冠軍。圖為《茶金》拍攝地之一花蓮文創園區。(記者陳鈺馥攝)

羅美玲指出,以海陸腔為主的優質台劇《茶金》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在各個影音串流平台收率都是第一名,電視台播出時收視也是第一,收視率最高有1.48%,客委會可以協助《茶金》推廣到海外,進軍東南亞客語市場。

民進黨立委羅美玲今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建議,客委會應協助客家影視文化《茶金》推廣到海外。(記者陳鈺馥攝)

楊長鎮提及,《茶金》這部片客委會出資4千萬元、公視出資5千萬元,拍攝單位也有自行找錢,目前該劇因為收視不錯,有在與Netflix平台談全球播出,在東南亞部分,則有Catchplay平台播出,有時候國內流行,國外不一定也會流行,會透過實際成績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