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狂被潑髒水!網紅精闢分析「蕾神毀滅文」揭關鍵:她是清白的

徐若瑄(圖)捲入王力宏風波。(翻攝自IG@vivianhsu.iron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婚姻風波,頻頻被影射為偷情對象之一,她再三發文聲明後,丈夫李雲峰也出面捍衛妻子清白,但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對此,網紅486先生今(27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聲援徐若瑄,認為她真的是清白的。

網紅486先生發文聲援徐若瑄。(翻攝自臉書)

486先生曾在臉書上分享對王力宏風波的看法,稍早他也發文表示,仔細看李靚蕾文章,當中沒有指出徐若瑄跟王力宏上床或是發生失德事情,「她(李靚蕾)只是道出力宏敢在自主管理期間跑去聚會的事實,李靚蕾對於力宏敢做出這樣的事情超級不爽。」他也認為,當天聚會黑人夫婦以及陳子鴻在場,「誰曉得是不是力宏趕在聚會散會前跑去湊熱鬧造成李靚蕾的氣炸。」

486先生還在文中寫到,他認為徐若瑄很不錯的一點,就是在大家謠傳她先生破產時,不管事實為何,她確實在產後就立刻復出、瘋狂賺錢工作,「如果她先生真的經濟上發生困難,那在我看來徐若瑄真的是有情有義對先生不棄不離。」

486先生坦言,自己願意相信徐若瑄是清白的,認為她就是一個褲子被抹黃泥巴的人,「整件事情是,你說力宏為何敢?」文章發出後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認為486先生分析相當精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