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球鞋多到滿出來 斜槓受封「湯鐵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周湯豪耶誕節當天現身高雄鳳山體育館,擔任PLG鋼鐵人主場開幕戰演出嘉賓,表演前他小試身手下場練球,直呼太久沒打球,需要時間找回手感。他透露自己熱愛收藏球鞋,家中有上百雙,除了訂製專用鞋櫃、鞋盒,先前還有兩間「球鞋間」專門放鞋子,還一度多到滿出來,阻礙客廳動線。

周湯豪擔任職籃開幕戰演出嘉賓。(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笑說去年終於下定決心,將心愛的球鞋整理成「鞋牆」放在工作室,過程堪稱「球鞋大遷徙」,表示:「我真的很用心,跟很多設計師討論,最後是從做餐飲業設備的店家直接訂作層架櫃子,然後買LED鞋盒。」

周湯豪自曝超愛收藏球鞋。(環球音樂提供)

他認為球鞋像日記,「我在台上表演,雖然我穿什麼大家也看不出來,我還是會堅持穿自己最喜歡的鞋,看到那雙鞋,就好像重回當時的舞台、工作現場,可以馬上想起自己當時正在做什麼。」

周湯豪在球場上演唱《NEED YOU》、《iGO》、《Turn Up》等歌曲,他近期演出邀約不斷,同時也全力籌備新專輯,還有導演等兼差任務,被同事稱為「湯鐵人」。

周湯豪近期行程滿檔,被同事稱為「湯鐵人」。(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