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英文專輯太驚艷 金曲歌后狂讚「以為是外國歌手發片」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韋禮安推出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23日參加Hit Fm《OH夜DJ》舉辦的「hito聖誕音樂見面會」,曾在演唱會弄哭韋禮安的魏如萱,節目一開頭就逼問:「什麼時候會喝酒的?」讓韋禮安驚慌地說,一直都有啊,而且會嘗試不同的酒類,他還自己爆料,特別是那種「快一點」的酒,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態,他不習慣獨飲,喜歡跟好朋友們一同相聚小酌,享受這樣微醺的愉悅氛圍。

韋禮安(右)到魏如萱節目舉辦聖誕音樂會彈唱新歌。(HitFm提供)

問到這次韋禮安發行全英文專輯的契機,魏如萱看到聽歌會的新聞稿提到是因為韋禮安有台大外文系的學歷,魏如萱故意開玩笑說:「台大外文系了不起喔?」韋禮安緊張解釋說:「人家新聞稿有這樣寫嗎?不要亂講!」魏如萱才又回到正題,是因為韋禮安想讓他的音樂受眾不只是會講中文的。韋禮安提到,其實語言還是有些隔閡,滿好奇不是講中文的聽眾,聽到他的音樂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及回饋。魏如萱補充,所以韋禮安現在要走國際化路線成為國際知名的創作歌手「一哥」?韋禮安招架不住只好放棄說:「對!『一姊』妳說的都對。」

聽完韋禮安新專輯的魏如萱大力讚賞非常好聽,從編曲、曲風到韋禮安的唱腔唱法,看到了全新的他,乍聽之下以為是真的外國歌手發行的專輯,潮流感十足。韋禮安也期待能帶著這張英文專輯到世界各地有名的音樂節演出,那是他的夢想。但歌迷敲碗已久的演唱會也不能忘記,魏如萱說:「是時候攻蛋了!」韋禮安也偷偷表示,目前有在申請場地中,請大家拭目以待。魏如萱笑說:「那要再找我當你嘉賓嗎?」韋禮安幽默的回答,如果可以馬上申請到場地,就讓魏如萱當嘉賓。

韋禮安(右)至魏如萱主持的《OH夜DJ》宣傳英文創作專輯。(HitFm提供)

韋禮安在hito音樂會拿出滿滿誠意,一連用吉他自彈自唱《Cheap Love》、《R.I.P.》兩首新歌,讓觀看直播的粉絲和空中的聽眾一飽耳福,韋禮安更獻唱了點閱率破千萬、穩坐音樂平台寶座的《如果可以》,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而在隔離期間,韋禮安曾答應要寫一首歌給魏如萱,他也如期帶了「伴手禮」來,送給魏如萱他用心創作的《毛球毛球》DEMO,期待兩人能夠一同合作把完整歌曲獻給歌迷,兩人也合唱了《聖誕結》送給聽眾朋友,度過暖暖的聖誕節。

正當唱完《聖誕結》,黃偉晉突然衝進錄音室給兩人驚喜,送上他熱騰騰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黃偉晉感謝偶像魏如萱讓他有機會代班DJ,在各方面都給他滿滿的鼓勵和愛。曾擔任黃偉晉EP《背光旅行》製作人韋禮安,看到黃偉晉從EP開始到現在發行一整張專輯,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驕傲,讓黃偉晉直呼很感動,韋禮安也說,黃偉晉是可造之材,「他的天花板很高,可是他都只想躺在地板上。」讓魏如萱驚呼韋禮安當製作人真的很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