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1夜》男星奪KBS年度大賞 「18字」哽咽喊話金宣虎

《2天1夜》班底文世潤(左)獲得「KBS演藝大賞」最大獎,右為金宣虎。(翻攝自Newsis/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KBS演藝大賞」昨(25日)舉辦年末頒獎典禮,其中韓綜《2天1夜》橫掃7獎成為大贏家,班底文世潤更獲得年度最大獎「大賞」,讓他忍不住眼眶泛淚,不忘前成員金宣虎的獲獎感言,感動現場成員和無數觀眾。

文世潤獲獎感動泛淚。(翻攝自KBS)

搞笑藝人出身的文世潤出道19年,轉戰主持人在去年「KBS演藝大賞」獲得最優秀獎後,今年升級「大賞」讓他不敢置信,哽咽表示:「我今天早上還跟小孩說,耶誕老公公來過了,沒想到耶誕老公公今天也來到我這裡了!」除了感謝《2天1夜》4名隊友,更對先前退出節目的金宣虎喊話:「雖然他現在沒有辦法一起,但是也謝謝宣虎。」

金宣虎(右2)先前因醜聞退出節目《2天1夜》。(翻攝自IG)

另外,當晚《2天1夜》班底Ravi獲得新人獎,班底金鍾旼、文世潤拿下年度綜藝人獎,班底延政勳則奪優秀獎,節目方面獲得最佳企劃獎,並連續2年拿下觀眾票選「最佳節目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