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虎離山?王力宏爆已採檢 11點前須離開S HOTEL

王力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力宏17日遭前妻李靚蕾踢爆劈腿、約砲、召妓等行徑,18日火速自中國返台,並下榻汪小菲的S Hotel進行隔離,雖然他所屬宏聲音樂口口聲聲說會住滿14天,不過據了解,王力宏今(26)天上午11點前必須離開防疫旅館,間接打臉住滿14天的說法。

王力宏18日下午自桃園機場直接入住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S Hotel進行隔離,至今已住滿7天,之後可返家7天居家檢疫。記者昨天下午詢問宏聲音樂王力宏是否會離開S Hotel時,宏聲回應:「力宏會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天隔離規定,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記者詢問飯店工作人員,對方透露王力宏24日已做完採檢,這表示他選擇的防疫方案為住在旅館7天、返家隔離7天和7天自主管理。法規規定,當選擇方案後就無法自行變更天數,等於王力宏今天上午11點前必須離開防疫旅館,住滿14天的話術,恐怕是想調虎離山的信口開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