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手機藏13分鐘半裸激戰片 羞曝一刀未剪「尺度不能再更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莫允雯搭檔納豆演出電影《不想一個人》,兩人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吳姍儒見到兩人劈頭就說:「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還說:「他演的我不是很確定,到底演得算野獸還是禽獸。」莫允雯則提及拍攝時的尺度「不能再更大了」。

納豆(右2起)、莫允雯至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宣傳新片《不想一個人》。(公視提供)

莫允雯表示,《不想一個人》中描述「當代的都市男女的孤獨,以及到底什麼是愛」。她進一步說,在尋找愛的過程,可能是需要陪伴,需要肉體上的性愛,需要某一些「陪你睡覺的一個過程」。她在片中突破自己,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直說:「沒有再更大了,不能再更大了!」納豆片中也有解放的情慾戲。

莫允雯(左)搭檔納豆演出電影《不想一個人》。(公視提供)

炎亞綸聽了接話說:「那你們男主角真是找對人了!」納豆急忙撇清:「大家放心,我不是男主角,男主角是范少勳。」接著指著炎亞綸說:「你剛剛那個呼一口氣有點太不禮貌。」炎亞綸笑說:「這麼細微,你也看得到。」

莫允雯在《不想一個人》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納豆(右)也有解放的情慾戲。(公視提供)

莫允雯提及拍攝激情戲前內心有很多拉扯,拍攝時上半身僅在重點部位貼貼紙,她認為自己全然相信拍攝團隊與對手戲演員,也希望盡快完成,「以不喊卡為主」,拍完自己手機保留了一個「13分鐘一刀未剪的版本」。炎亞綸問「你確定不請人家把它刪掉嗎?不怕流出去?」唐綺陽則認為她「要留紀念、自己紀念」,莫允雯聽了點點頭驚呼「對!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吳姍儒則嚇她「你就不要哪天點一點,AirDrop不小心傳給整個捷運的人。」

納豆在節目中提及,小時候因身材是全班最矮,念國小時常被霸凌,甚至有個外號叫「菲力貓」。原來同學常跟他笑鬧、在走廊脫他褲子,「那時候我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幫我準備都是菲力貓的內褲。」他回家後跟父親敘述在學校遭遇,沒料到父親非常樂觀,竟然沒有很在意,納豆表示,爸爸邊看電視邊吃水果邊說,不然我幫你換超人內褲,給你換一個綽號,吳姍儒聽了大笑。

納豆補充:「我爸的反應決定了我有沒有認定我被霸凌。」因為有個快樂老爸,納豆從此遇上挫折總能轉念,「我很感謝我的家庭是這樣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