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坦言「沒那麼乾淨」 網翻影片驚呼「誠實」

王力宏遭前妻揭露私生活混亂,優質形象一夕毀滅,最後公開「道歉」並暫退演藝圈。(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揭露私生活混亂,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最後公開「道歉」並暫退演藝圈,李也寫下止戰文,盼事情告一段落。如今,有網友挖出2008年王力宏演唱會的「內心話」,他當時坦言「我的世界呢,不見得大家想像的......都很乾乾淨淨、陽光、很優質」,驚呼「誠實的力宏」。

有網友po出2008年王力宏在演唱會說「內心話」的影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王力宏2008年在小巨蛋開唱的片段,當時王力宏演唱完《愛的鼓勵》後在台上與粉絲互動,他感性地說「其實我比較少有機會,與大家講一些比較內心的話,我的世界呢,不見得大家想像的......都很乾乾淨淨、陽光、很優質,我每天都在想要大家什麼樣的東西,什麼樣的音樂,什麼樣的驚喜、挑戰」。

王力宏談到自己很困惑「為什麼我要做這麼奇怪的音樂」,下一秒又說「真的,很多東西在我硬碟裡面是不能見人的」,他接著說,「很多東西真的不能見人,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直言大家聽到《龍的傳人》這種曲調一定很困惑,但這是他音樂進化、嘗試冒險的過程,也謝謝粉絲對他的支持。

原PO寫道:「無意中發現這一段,力宏其實很誠實,只是我們當時不懂而已......不止驚喜,更驚嚇!」網友也紛紛留言「誠實的力宏」、「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不是很乾淨,哈」、「完全看不出哪裡乾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